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替我老媽賣茶

好幾年前..我媽在翠峰段那邊買了一塊茶園
我一直沒去過..因為山路不好走..出門也得帶著小孩..不方便
想想真的很神奇..我家從我奶奶那一代開始一直是經營碾米廠
我媽突然開始和我哥 去管理茶園
門外漢怎麼管理咧
我媽就是幸運兒
那邊本來就是茶園...有好地段和好水質 只缺乏一顆心去管理
我媽很愛結交朋友...在那邊遇到了好些貴人
傳授很多種茶的秘訣和日積月累的經驗
那邊的茶農..有高的理想
希望能用好的肥料幫助自己的茶園...但經濟狀況受限..
我媽就敢哦...對肥料很肯花錢..
每株茶..都長得頭好壯壯
產值很高..品質真的非常好
主要都是銀行界 和里長們 會來高關
去年開始...產量又提高了
老公就想幫幫丈母娘 開發網路這一條通路
茶葉歸他管理...因為我個性太豪爽..會把茶葉拿去送人
我都天天泡..用量也很驚人
所以他守得緊緊的... 以免被我敗光


 南投紅香高山烏龍茶,海拔1500公尺。

自然農法栽種,無噴灑殺蟲除草等農藥,不使用化肥,全部施用有機肥料(計劃明年初申請檢驗認證,目前自行以有機轉型期標準種植),人力物力成本高昂,但因為自己也要喝,也要把好東西給支持我們的客人喝,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為了得到最好的茶葉品質,只收春冬兩季,香氣芬郁,入口回甘,絕非進口廉價茶、混裝加味茶所能相比。


半斤紙罐裝 1250元 免運費
 



4兩紙盒裝 600元 運費50可合併


茶葉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