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萬聖節化妝舞會 冰天使


萬聖節又快到囉
每個媽咪都卯足勁要幫寶貝變裝
想要最美最出色嗎?
真的有差捏~~
沒有好的道具服  再努力都差那麼一點點

我這個懶媽媽  早就在日拍幫女兒標到變裝衣囉

不過我知道去年我家妹妹穿的是雙胞胎公主的
紅色的可以出借給媽咪用  (借出了)
還有水色那套也可以出借     (借出囉)
綠色的冰天使是新品  110CM  正板貨
提供日拍的價格給您看

我忘了買多少  但至少四千日幣
去年買了兩套
一套今年妹妹要穿
剩下那套可以便宜賣出  我留著也沒用
$1050...

7 則留言:

  1. 我要借一套~我正在發愁要幫她作什麼造型^"^~怡洳

    回覆刪除
  2. 關於變身裝
    當然好呀..不過是陳怡如還是張怡如?

    回覆刪除
  3. TO:敏麗
    下午有call你~你剛好出門~是去幫我寄衣服嗎?
    我正想跟你說~這星期爸比出差~是我收包裹的好時間^^
    如果還沒寄出~~麻煩你......~~謝謝囉~~愛你的"張"怡洳

    回覆刪除
  4. 怡洳
    呵~~今晚你不知道我和巧吟在標一家日本人的衣服很忙
    你mezzo的上衣到ㄌ!我今天就幫你寄出 安啦^^
    我不能愛你 我已經許身給女兒的爹了....嗚...."

    回覆刪除
  5. TO:敏麗
    這幾天都沒和巧吟通電話~~原來你們倆在忙"大事業"喔
    也沒通知我一起加入~~這星期老公不在~~可以專心在這上面^^
    這星期都在下雨~~你的業績應該是"遇水則發"吧!!

    回覆刪除
  6. TO:敏麗
    上星期五我家寶貝穿著雙胞胎公主的服裝~到學校參加Party~開心的哩^^
    我已經洗乾淨打包好了~過幾天寄回給你喔!!
    (因為我想把照片一起給你~所以等我一下ㄋ)
    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