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怎麼辨識仿冒品?

不久前有寫一篇MEZZO仿冒品 真糟糕的文章

shley媽媽問說:不知到要怎樣辨別是不是仿的Mezzo Piano衣服呢?假的連標都有耶~我就是有標到過假的,賣家推說不知道,只能認了.

這個問題我老公看了我的部落格就問過我了
第一...當然是經驗
第二...看日本賣家的商品陳述內容
第三...看賣家po出的尺寸是不是很齊全
第四...看款式及價格
衣服方面不是我買進來的 真的沒辦法
因為mezzo我會判斷
自標媽媽真的下標了仿冒的MEZZO
怎麼辦?我只好犧牲某個 ID 去棄標
但真的真的真的    不要亂給人家棄標  會有報應的
那陣子...我就馬上現世報
台灣賣場有好幾個人對我棄標..... 呵~太好了....消業障

我有一個經驗告訴大家
miki house 我本來不碰的
都是自標媽媽自己標來的
去年開始
我開始代購也開始標miki 的商品回台灣賣
我標過一件仿冒品
買家是在我台灣YAHOO一元起標標走的
她一開始也沒發現
她穿了幾次後,跟我說那件很像仿的
我看了看我日本得標的照片,也問有經驗的媽媽
結果我馬上就跟買家說 我願意負責
我把得標價和兩次郵資都退給買家
這次事件我自己打擊很大
我就開始認真的"背" MIKI HOUSE 的款式
一直去認真"背" 衣服的年份和款式
遇到不懂就問我的自標媽媽
絕不會裝懂裝專家
所以連我都買過 仿冒品 哦

鞋子方面...
大陸真的有一個代工廠...它也不是仿冒的
商品是測試沒過被刷下來...沒被銷毀的商品
我舅舅在大陸經營鞋業
他跟我說 他們不敢接日本的訂單
一批貨被刷下來的商品都過半
而且要全數消毀...不能流出市面
但"中國人"總是有辦法"把危機變轉機"
我們也許都買過那樣的鞋子

鞋子方面我也提過我的慘痛經驗(請看mezzo的鞋子...這篇文章)
現在都是三年環保材質 所以我不太標鞋子來賣的
也不標年代太久遠的鞋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