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老公發怒了





我每天都會看韓劇  歡樂滿屋
是爆笑片  不會沉迷
又有MEZZO的衣服可以讓我尖叫
但老公發怒了
因為每次海利一出現
我就會狂找我的相機
老公也跟著我一起看鏡頭
但海莉每次都表現的極度沒家教和蠻橫對長輩目中無人
我老公昨天忍不住       花火了
他說這麼沒有家教的孩子  還穿著MEZZO 幫她行銷廣告
簡直就是破壞了MEZZO的品牌形像
XX00@@&&##@o#
好了~~~不要唸了@@
的確啦
我女兒如果也有這種行為
我一定海扁她一頓
她的朋友到我家玩
都不會稱呼我   我沒糾正那孩子
但我就教我女兒  無論如何
見到同學的家長一定要有禮貌的打招呼
到幼稚園接妹妹  也要對師長問好
這是我對孩子的基本要求

4 則留言:

  1. 聖鬥士大富翁 http://page11.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n93324036 這個應該沒有缺零件吧

    回覆刪除
  2. 給聖鬥士達人
    這組應該是阿公級的古董
    幾十年以上歷史..(20年以上叫做幾十年吧?)
    他說親戚給的..
    因為沒有說明書所以不知道有沒有缺品...
    他說明說
    幾十年的商品 有污漬 有破損 有是用感
    達人..請好好研究看看

    回覆刪除
  3. 阿公喔...我看是祖父級...給他標吧

    回覆刪除
  4. 給聖鬥士達人
    你那個"ㄚ祖級"的聖鬥士大富翁100日幣標到囉...
    才100日幣...
    日本賣家不知道會不會"靠出男兒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