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本月壽星

黃湘怡的蛋糕店  十月份在高雄開分店了
以前就好想吃吃看
這個月妹生日決定買她家的囉
但學校的慶生會要準備啥米呢?  
唉~我老公一定又會唸說 
"陋習"
真頭痛   嗚.....
以前還住在台北時...
有好多好吃的蛋糕名店
現在搬到屏東
好吃的蛋糕好少唷
可是從妹妹的表情看起來
好像也很開心

 三歲


四歲
五歲
想不到...我們搬來屏東快四年了
每年生日..我婆..她們的奶奶都會包$6000給壽星
所以..還不錯厚...我生了兩個女生...公公比較有意見
婆婆倒是不會重男輕女
我生兩個女兒..每胎坐月子都給我吃莊淑岑月子餐...包了兩包六位數紅包
是很棒的婆婆...我就比較不孝順 ....沒有服侍過兩老的
唉~~
前半年...我有了憂鬱症...
不但情緒不好...而且身體也出現不舒服的症狀
我是很能忍痛的人
但真的痛到不行了!只好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壓力太大了!又壓抑情緒...
幸好吃了藥就好很多
為甚麼壓力大?
因為每天要處理的日拍得標量太多
每天要一直把錢匯出去
但收到的錢  不夠我支付
我就要熬夜發帳單    工作量好大...
 哈~~怎扯到這邊了!
舒發一下心情也好...
代標的生意...已經做這麼多年了
要喊卡也不可能
所以最近我盡可能就是早點睡

我家妹妹明年就要上小學了
國小就不用在學校辦生日會了
要來想想 如何辦一個   可以留下美好回憶的生日會

5 則留言:

  1. 小咖咖 阿姨 (能不能不要加阿姨..加 姊姊如何?)2010年11月11日 上午10:13

    妹妹~~生日快樂喔!!!
    祝福你越來越水噹噹~~~~~~~~~~~~跟阿姨一樣喔~~~(偷笑)(爽)
    謎之音:...(哪來這麼愛演的女人阿~~)

    回覆刪除
  2. 同為有兩個女兒的我,我了解啦!!(點頭)
    這種事情沒有深入其境無法體會.........(嗚)(搖頭)
    秀秀吼~~~(拍拍肩膀)

    謎之音:....(這女人演上癮咧...)

    回覆刪除
  3. 小咖咖姊姊.....
    請叫我寶咖咖阿姨^^
    很想祝你 青春永駐
    但人入活到89 十歲
    都沒變...是不是蠻可怕的

    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4. 祝阿計妹生日快樂唷
    哈哈~~~蛋糕看起來真是好吃阿
    哇哈哈~阿姨就只想到吃的...cc
    偶是noria1020

    ps.要註冊才能有"名字"嗎?>.<

    回覆刪除
  5. 給 noria1020:

    在張貼意見時〔發表意見的身分〕選〔名稱/網址〕,名稱可以自己填,網址可以填自己的部落格或拍賣網站的關於我(如果沒有部落格,也沒有在用拍賣網站,那就填敏麗的部落格網址: http://japanbuy.blogspot.com/ ),文章就會出現你填寫的名稱,名稱點下去就會跳到你填寫的網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