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女兒!我是這樣愛你

在母親節的這一天...我想讓一個媽媽在母親節得到幸福
這個媽媽...生完老大後隔了很多年..又生了一個女兒..
家族的長輩都很高興這個娃兒的出生...大家都愛她
把這寶貝女兒打扮的像公主一樣是一定要的啦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媽媽在網路上買了衣服卻不付款給賣衣服的老闆
衣服當然是收到啦...女兒穿上後也是人人誇讚
這段期間賣衣服的老闆也沒打電話來要錢..
媽媽心想(哈哈~想不到這麼好的事居然被我遇上了)
這媽媽好久沒上網買東西了!
 看上一雙鞋子...很開心的交易了
結果那個賣鞋子的老闆居然就是賣衣服的老闆
靠~怎麼那麼雖呀
老闆在問答跟他說

妳沒有留電話..我只好在這邊跟妳連絡,我之前沒有很積極跟妳摧款,是因為那些衣服都穿在妳最愛的女兒身上,我想妳應該會很快來找我,結果妳並不是很在意這件事,不過冥冥中老天還是安排妳來找我,我很相信因果...妳若想在今生註下這個果報...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未來果,今生作者是。」我不用採取法律途逕.也不用說難聽話...妳若願意讓孩子穿這樣來源的衣服...就讓孩子幫您承受這份罪吧!
(以上文字有取得原著的授權)

原來!賣衣服的老闆天天都記得這位媽媽的欠款
看以上的文字...應該很怨恨這位媽媽吧
連她的寶貝女兒一起拖下水去怨很人家
老闆就想這位媽媽良心應該很不安...應該會馬上還錢吧
過了好多天...沒動靜...
賣衣服老闆知道...這個媽媽不愛女兒...別人的怨心不用怕啦!
 我們看好多韓劇 港劇 日劇 還有卡通
劇情一定要精采...收視率才會高的

原來!這個媽媽超愛她女兒的
她好厲害唷...不知用了什麼方法
把得標後並完成了交易的賣場 讓yahoo把它取消了
裡頭她的地址和他之前對老闆的留言  都不見了
連評價也無法在使用
連老闆賣場裡所有她曾留言過的商品賣場 通通被yahoo取消
可見她不給賣衣服的老闆有機會再對他發言
"不准再說出一句傷害我女兒的話"
嗯~難怪她每次留下的地址都不一樣
常常搬家地址才會不一樣..
我們看好多韓劇 港劇 日劇 還有卡通
每齣戲....一定有壞人佔上風的時候
高潮就是好人的冤屈無法平反了....

我們看好多韓劇 港劇 日劇 還有卡通
最後的結果....
 從老闆腦海中閃過....最後的結局不都是壞人得報應嘛
媽媽總是哭喊著....孩子的罪讓我來受吧...
嗚~嗚~嗚~
可是今天的劇情不是饑寒起盜心可憐的橋段

而是媽媽的貪心...害的女兒不幸
如果... 心念一轉....趕快匯款還給老闆
這段記憶就不會讓人睡不安穩
不會讓人活的不踏實
 每天幫女兒穿衣服時...不會想起這件事
明年的母親節...會很幸福...慶幸自己當下就趕緊把錢還了
為女兒打蝴蝶結時...可以打的方正漂亮
當別人問起這麼漂亮的衣服在哪買時
可以説得心安理得
可以安心的過生活...
不再有賣衣服的老闆
每天懷著一顆怨心...問老天爺...那對母女過的好嗎?

這就是得到幸福唯一的途徑


4 則留言:

  1. 敏麗,這個客人跟我買過東西,很愛打電話來殺價,我有她的資料,我再媚兒給妳,這種人不可以縱容,我們幾個認識的賣家要互傳這種騙人的買家資料,不要再被她騙去.

    回覆刪除
  2. 呵~多謝捏^^...每個人的肉體材料都一樣....但靈魂卻不一樣!如果靈魂被壞東西佔據了...就慘啦!!

    (不好意思!好久沒留言都忘記從那登入...Google好像改版了!)

    回覆刪除
  3. 借問一下,真的是台灣的喔~夭壽喔~敏麗那我到底還欠你多少錢?我怕自己也是那種媽媽ㄚ,順便mail跟我說是哪一位阿!我最近要賣衣服ㄋ!湘玉

    回覆刪除
  4. 給敏麗加油打氣也給你拍拍手!沒說出難聽的話,但字字讓當媽媽的人,讀的驚心膽跳,那個不付錢的媽媽給他女兒一個不悔的愛,猛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