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真的有需要硬標嗎?


這組 12,100 円x1.05=12705

  17,010 円x1.05=17860

9,450 円x1.05=9922  這組算便宜

今天日拍都   "貢咕"
本來要標這幾組.....越接近結標時間標越高
很多朋友都覺得  敏麗出售日拍的戰利品
價格很便宜  款式又好看
我也是交了很多學費的咧
也練了定力這門高深的功夫
圖一的款式雖然"水"  但我沒再繼續標
得標價高  那我是不是就要訂價訂得高
這樣的商品  要售出  就很痲煩了  
圖二呢   有很多款式是不好賣的
所以會淪為孤兒   那這組就是賠錢貨囉
第三組   因為前面都沒得標
只好忍痛放棄了
因為這位日本賣家要收營業稅 5%加上運費也很高
所以呀  今天都貢龜啦 


這件呀  我再加上去就變成
得標價 8,250 円 還要加哩哩扣扣的費用
挖~~~好貴吶
您下的了手買  我還不忍心賣哩

以上是要告訴我親愛的支持者們
敏麗標日拍  真的都要站在大家的立場  考慮很多很多
希望替大家買到便宜的好商品
我知道大家都在等待它的出現
我就不亂買很貴的商品  讓大家多花錢
我比大家都願意等待好商品  我願意替大家守候著日拍
也請好朋友們  守候著敏麗唷^^

4 則留言:

  1. Dear敏麗,
    您能幫我標以下兩件服裝嗎?
    http://page11.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n87516799
    http://page9.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k128851504
    另外, 我怎麼一直沒收到您有關shirley temple洋裝和迪士尼大衣的mail, 還是您要直接放在yahoo拍賣上拍賣?抱歉ㄟ, 一直在你的部落格中打擾你

    lee_wei_chen

    回覆刪除
  2. 嗚...我很愛人家來找我聊天耶..不過就是我都太晚起床啦...都是下午才開始動工..我等等從mail 連絡妳唷...

    回覆刪除
  3. 敏麗
    還記的之前我買這個賣家的一套衣服嗎?
    DB綠色上衣和條紋褲子100cm
    結果穿沒幾次~那褲子居然在上個月自己失蹤了
    我找遍了我家~婆家~娘家~全部都沒有~真的是氣死我了
    我媽說~只不過是一件褲子~幹嘛那麼緊張
    喔~拜託~那是DB的耶~如果是GAP就算了~我才不找咧
    可是又不能跟她說~不然她會罵我亂花錢
    真是有苦說不出~悶ㄚ

    回覆刪除
  4. 給親愛的巧吟
    呵....我有一次也是一件mezzo的蕾絲褲不見了!結果我把置衣間的衣服通通抱出來重新整理..一邊折衣服..一邊想著穿這件衣服去哪了..一邊想著..這件衣服我標多少錢?還發現好多沒穿到的衣服...蕾絲褲沒找到..但置衣間被我整理的很整齊...最後過很多天...蕾絲褲在內衣褲的抽屜找到了..所以...安啦!條紋褲子逃不出你的手掌心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