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姐姐生日快樂

謝謝各位ㄚ姨^^
現在的小朋友過生日    當娘的好累唷
幾年前還住台北時...蛋糕的選擇好多...
在南部都不知道要去哪買
還要準備給全班小朋友一人份小禮物...
每年都下定決心  明年把這種陋習改掉...這是最後一次了
隔年生日快到了...又不忍心...又挖空心思準備
這裡面....就只有DOUBLE-B最幸福了..
人家生日他穿新衣...無憂無慮的...哈哈
好想當DOUBLE-麗 哦 
 
 
今天是ㄚ季生日...DOUBLE-B 穿上新衣  來慶生.....好帥唷

妹妹生日買了黃湘怡的蛋糕..姐姐那天剛好鬧腸胃型感冒..
一口也不能吃...好可憐唷....

這才是兩個小女生的本性

太好了!再拍一張就可以切蛋糕了
姐姐期待好久的蛋糕...一定要大口大口吃

11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專心做ㄍ愛心媽媽ㄟ^^

    回覆刪除
  2. 阿季很幸福ㄛ!!
    希望我家這2隻~以後也會像阿季姐姐這樣~那該有多好呀!!
    阿季加油!

    怡洳

    回覆刪除
  3. 生日快樂喔!我也想吃一口喔!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可愛姊姊
    生日快樂^0^

    寶貴

    回覆刪除
  5. 生日快樂喔!!
    看起來真的好幸福喔^^
    敏麗:衣服我收到囉!!

    回覆刪除
  6. 我也很想當DOUBLE-nouly^^
    ps.我要問東西,寄信給您^^

    回覆刪除
  7. nouly
    我上樓去看...
    等等回您

    回覆刪除
  8. nouly
    你是用mail聯絡我嗎?
    沒看到信件耶

    回覆刪除
  9. TO敏麗
    我要匯多少錢給你?
    我還沒收到maili喔!

    怡洳

    回覆刪除
  10. 敏麗,你家ㄚ季30號生日喔,幫我跟ㄚ季說生日快樂喔,他跟我家哥哥差6天,我家哥哥24號生日,生日當天他也是腸胃型感冒不能吃東西,所以我們29號才幫他過他(農曆的生日),也是訂黃湘怡的喔,很巧吧,現在的小孩好幸福,我也好想當小孩喔...
    嘉芸

    回覆刪除
  11. 嘉芸
    這麽剛好唷...
    30日也是另外一個媽咪家的姐姐生日..
    還推薦我好吃的蛋糕名店..
    是現在的媽媽很孝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