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畢業照

今天是拍棚內藝術照..有姐姐的前車之鑑
我早就準備好了 行頭

這些行頭今天拍完照就要賣掉囉!
拎了一皮箱的行頭 準備中

開始拍了..但攝影蓬真的很小

女傭服?不是啦!是愛麗絲系列..120CM $2500

不管了!就鑽進去拍正面

這件毛線罩衫  捨不得賣...好美喲

襪子是miki 芭蕾舞娃的褲襪..有新品120cm
攝影師叔叔沒學過天鵝湖...不會指導美美的pose

芭蕾舞衣是去年日拍標的...嚷兩姐妹學芭蕾穿的.

這套kp的泳衣真的很可愛...褲子是我們自己的..


很累耶~一直換衣服 ...小朋友都累垮了

 120新品 $2100

11 則留言:

  1. 敏麗
    miki芭蕾褲襪120cm的新品是多少coco?

    回覆刪除
  2. 可不可以請姐姐們長慢一點啊?我女兒沒那ㄇ長ㄟ><"
    漂亮ㄉ都撿不到啦)))))))))))))))

    回覆刪除
  3. 敏麗
    miki芭蕾褲襪120cm+KP泳衣~~我要喔^^

    怡洳

    回覆刪除
  4. 敏麗:
    毛線罩衫size是多少? 超美!可以割愛嗎?
    yjstone

    回覆刪除

  5. 剩下黑色的
    要找圖出來

    回覆刪除
  6. nouly
    有錢還怕買不到 水衫唷
    哈哈

    回覆刪除
  7. 怡洳
    泳衣幫妳留
    褲襪還黑心的
    黑色愛心

    回覆刪除
  8. yjstone
    那件110
    裡面的連身澎裙我搭配的
    那件很多穿法唷 但我家妹妹很愛
    我要問問他ㄉ意見
    不然她會一直哭 一直哭

    回覆刪除
  9. 敏麗:
    今天無褶存款存了3萬在郵局給你,為了st洋裝,跟他拼了.
    不要勉強妹妹出讓這件白色罩衫,我超怕小孩哭的
    yjstone

    回覆刪除
  10. 日拍進不去了,可以再給我一次密碼嗎 謝謝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