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吾家有女初長成


姐姐現在五年級...在她三年級下學期時
就常聽她提到班上女同學開始穿成長內衣的事
當時~直覺就是在聽別人家小孩的事
一直到姐姐升五年級的暑假
我的女兒長大了
我有點緊張...因為我忘了..我長大很久了..忘了我是怎麽長大的
仔細想想....對厚~內衣
 首先~我帶姐姐到百貨公司選購雙層棉內衣
我很想買有機棉的產品
但來不及耶~匆匆的買了12件
目前的情況  勢必要每天都穿
 姐姐穿過之後...覺得有幾件不是很舒服
但沒辦法..日本網路商店找不到...
剛剛在千趣会 看到有成長內衣的產品  都快哭 ㄌ


姐姐有過敏體質...長輩常說
女人一輩子最重要三階段
1.成長發育期
2.坐月子期間
3.更年期
這三階斷可以改變體質
終於第一階段到ㄌ
我帶著姐姐去中醫師那邊  請他為姐姐把脈
依照她的體質  開始喝 醫師處方的  **長大人生藥飲**
配合 跳繩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千萬別隨意服用民間流傳的處方
以免變成長橫的...
姐姐平常很愛喝湯湯水水
早在半年前...我就戒掉家裡喝市售飲料的習慣
買了品質等級較高的水果醋和花醋..加上氣泡礦泉水  當成解饞的飲料
冰冷的東西  也禁口
姐姐告訴我..學校的衛教影片
告訴同學說~mc來會肚子痛到挺不直腰
姐姐好害怕唷...這個...我也忘了耶
我來很久了~~~哈哈
不過現在...我不會讓女兒發生這種事啦!
上網聽聽大家的經驗...還有吃中藥 都可以改善

女兒長大了!生理心理都有改變
媽媽我  就準備接招囉

4 則留言:

  1. 你好,請問可代收此商品嗎,此為日本抽選活動,需貨到付款,如果可以費用如何計算,謝謝。
    http://p-bandai.jp/tamashiiwebshouten/item-1000078120/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費用如何算,要先付款嗎,謝謝。

      刪除
  2. 請問要購買哪一件商品?
    可以到fb 找我
    詹敏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