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台灣的 mezzo piano 專櫃


mezzo piano
有女童界的香奈兒之稱
在6年前到台灣設櫃......當時敏麗在網拍主打的就是mezzo這個品牌
我的第一件mezzo是跟一位嫁到日本的台灣媽媽買的
其中有這雙鞋

 
她定居於日本...把商品po在台灣yahoo
當時有七件商品  我全部打包
她的商品說明只有淡淡的描速  她是日本很受歡迎的女童裝
在我接到從日本寄來的mezzo 那一剎那
我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因為我花了一群小朋友
她非常非常精緻...穿起來也非常非常的貴氣
從此~我對台灣的童裝...完全看不上眼
七件哪裡夠丫...我一直跟日本媽媽要衣服
但是都要不到...因為他們家還要穿
接著~我的日拍人生  就展開了
帶領一群媽媽到日本yahoo 狂標mezzo

後來~台灣設櫃了
我有點害怕....怕客源因此斷了
幸好~~台灣匯率抓的很高
敏麗生意不但沒受影響....反而因為mezzo知名度大開...我生意越好了

近幾年來.....mezzo不再讓人驚艷...不再讓人感到幸福
大家熱度降低了....唉~投向黑熊妹懷抱
最近....真的不知道怎麼了...大家開始想念她
在敏麗的社團中
大家很開心的分享 仙女時代的 穿拍照
也彼此互相交流 大家衣櫃裡  珍藏的mezzo
好開心唷~好歡樂的社團
但是~中南部的媽媽就是沒辦法到台灣專櫃  親眼看到mezzo
就算是可以到台北逛逛
陪伴在身旁的 老公  也會被價格嚇暈吧
我們就是有好運氣....
高島屋mezzo  專櫃的櫃解  被敏麗邀請加入社團
每天都分享好棒的商品給我們社團成員
即使是在台北上班的媽媽  也能輕鬆逛街
mezzo專櫃根本就是 遠在中南部的我們...的灶咖了...
在台灣yahoo 我發現有賣家  有很讚的商品
我也會厚著臉皮  跟他要東西 來分享給社團成員
讓大家輕鬆的 買到最美最棒的mezzo
好幸福唷....

在這個社團  真的很有趣...
每天被這些朋友的對話 ...笑到跌到
大家彼此分享經驗...有時為了搶衣服鬥嘴  也好有趣

也感謝mezzo專櫃  在雲端  分享好料的訊息給大家
如果您想加入這個讓人幸福的社團

Facebook 搜詢 詹敏麗
 等您哦...

2 則留言:

  1. FB怎麼搜詢呢?我可以加入嗎?還沒有FB,想去申請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